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轉轉樂園教具到手囉!

今天跟Jessie約捷運站見面跟她拿我期待已久的轉轉樂園教具,這...實在是太好玩啦!一開始跟小朋友greeting時,就可以把天氣的轉轉盤拿出來用,小朋友全部都瘋狂啦! 於是奸巧的我,先把天氣的spelling教過後,再讓小朋友把圖跟拼音結合,順便也複習了字母,做這些動作對於中班的孩子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訓練
大班今天帶繪本Today is Monday,故事的架構小朋友在前一堂課就已經很清楚,唯獨食物名稱還不清楚,所以...嘿嘿嘿,奸巧的我又拿出教具啦!只要小朋友能夠清楚地唱出Today is Monday, Monday, String beans. Today is Tuesday, Tuesday, Spaghetti. Today is Wednesday, Wednesday, Zooop. Today is Thursday, Thursday, roast beef. Today is Friday, Friday, fresh fish. Today is Saturday, Saturday, Chicken. Today is Sunday, Sunday, Ice cream. All you hungry children, come and eat it up. 
我就讓小朋友來轉一下
只要轉到某一天,小朋友自己就要連結該天是吃什麼食物? 練習熟練後還能請小朋友回做會話,What do you eat on Friday? I eat_________ on Friday.(讓小朋友自行發揮)
另外,轉轉盤還可以教CVC,訓練拼讀能力
我覺得只要是教兒美或幼美的英文老師都應該跟Jessie買一套轉轉盤來教學,不僅讓學生受益良多,自己備課的時間減少很多(不誇張,我跟Jessie拿到貨之後,馬上去上課,就直接教了)
有興趣的老師請點Jessie的教具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